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综合新闻

附属实验中学举办五年办学成果展迎接建校65周年

发布时间:2021-11-17

日前,附属实验中学在学校综合楼六楼大厅举办迎接65周年校庆为主题的“2016—2021办学成果展”。本次展览以师生合作“实验中学六十五周年纪”为始,以《走进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为序,从领导关怀、党建工作、师资队伍、德育工作、教学科研、对外交流等多个方面展现学校“十三五”(2016—2021)期间的办学成果。展牌分小学版和中学版两个区域,设计精美,图文并茂,全面展示了学校近五年的发展历程和建设成果。

自1956年创建至今,附属实验中学走过了65 年的光辉岁月。学校历经北京、宣化、石家庄三地办学,几经波折几经发展提升。回顾这五年的发展,附属实验中学在河北师大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以人为本,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全体师大实验人发扬团结拼搏、创新发展的精神,在党的建设、学校管理、德育、教学科研、办学质量等方面取得新成绩。学校荣获“全国啦啦操实验学校、全国(河北省)校园冰雪运动特色校、河北省教育系统先进单位、河北省素质教育示范性学校、河北省示范性普通高中、河北省绿色学校、河北省学校安全工作先进集体”等多项称号。

(供稿:附属实验中学;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