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我校召开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1-29

11月24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401会议室召开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研讨会。会议邀请我校省级以上五类一流本科课程负责人代表及学生代表参加研讨,教务处处长曾智安主持会议。

会上,曾智安对国家、河北省一流本科课程推荐认定条件及评审指标进行解读。五类一流本科课程负责人代表易卫华、李艳灵、张书敏、赵冬梅、李春晖、高志敏、张丽琴、王涛等几位老师分别就线上、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虚拟仿真、社会实践一流课程建设的核心指标点进行充分讨论,强调课程建设要注重团队建设及资源积累、要在教学内容和教考改革方面下功夫、要有成果意识。同时就自身一流课程建设经验及创新举措进行交流。

课程是人才培养的核心要素,我校始终秉持“学生中心”理念加强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持续推进课程教育教学改革。目前,学校共有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10门,省级一流本科课程15门。下一步,学校将加大力度对本校一流本科课程建设进行规范和引导,着力强化课程内涵建设和创新发展,切实推进我校本科育人成效提升。

(供稿:教务处   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