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图说师大】“师生杯”拔河比赛第九场!

发布时间:2022-05-25

5月24日中午,烈日当空,但四方广场上却聚集了众多师生,大家精神饱满、群情激昂,这正是“师生杯”师生混合拔河比赛的第九场比赛现场。

今天是甲、乙组前八名的名次排位赛。因此,各个参赛队伍都带来了强大的师生啦啦队,校长刘敬泽、党委副书记霍丙泉、副校长郑振峰、副校长武志英、副校长关守义等领导也亲临现场为参赛队伍加油,各局的比赛均有学校两委委员吹哨开赛。

甲组比赛中,职业技术、中燃工学院对阵美术与设计学院的比赛几乎没有悬念,美术与设计学院以绝对优势连胜两局取得胜利。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与家政学院展开了对抗战,双方非常艰难地各胜一局之后,在短暂的休息调整中重新排兵布阵、统一思想;决胜局更是赛得惊心动魄,双方势均力敌、难分胜负,最终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在队员们的高声呐喊中取得了胜利。计算机与空间安全学院对数学科学学院、地理科学学院对教育学院的比赛,数学科学学院、地理科学学院获胜。

乙组比赛中,机关与国资办的比赛中,机关依然凭借“以静制动”“后发制人”的战术轻松取得两局胜利。体育学院和公体部的比赛可谓是一场激情与力量的碰撞,双方都是体能和技能双过关的强队,谁也不会放弃冲击冠军的绝佳机会,但是“狭路相逢勇者胜”,最终公体部凭借更胜一筹的实力取得胜利。后勤集团胜继续教育与学报联队;图书馆胜大学外语教学部队。

25日,将迎来甲组最后一场精彩的争夺战,让我们拭目以待!

 (文学院、工会、党委宣传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