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综合新闻

附属实验中学召开2022年少先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2-04-28

4月26日下午,附属实验中学2022年少先队代表大会在逸夫楼报告厅隆重召开。河北省少工委副主任、河北省少先队总辅导员杜玉波、共青团河北省委少年部鲍京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附属实验中学小学党支部书记杨志华宣布大会开幕,激昂嘹亮的队歌响彻会场。三年级少先队员代表为大会献词。他们表示,以少先队的名义,胸怀祖国,努力学习;以接班人的形象,收获理想,搏击长天。

杜玉波向大会致贺词。她肯定了附属实验中学坚持立德树人、大气谦和、务实创新的办学理念,以及建强学校少工委的实际行动和具体举措。她希望附属实验中学能够协调各方资源,共同推进学校少先队工作更上一层楼。

附属实验中学少先大队总辅导员董妍作了题为《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附属实验中学近年来少先队的工作。

为广泛听取少先队员的愿望和心声,少先队代表大会开展了小提案征集活动。会上,附属实验中学小学教导处张海南主任对关注度较高的提案进行了现场解答,给出代表们满意的答复。

大会宣布了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大队委成员,参会领导为新当选的大队委成员佩戴队标志。

少先队代表大会全体代表全票通过,选出了附属实验中学少工委委员。大会最后,作为新当选的附属实验中学少工委主任柳文茂校长讲话并致闭幕词。他希望各位代表回到各自的学习和工作岗位后,宣传和认真传达贯彻这次会议的精神,把领导的亲切关怀和问候转达给每一位少先队员和少先队辅导员。

此次少先队代表大会的召开,引导队员们立志向、练本领,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重任的时代新人,进一步推动了附属实验中学少先队组织规范化建设。

(供稿:附属实验中学;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