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综合新闻

资产公司召开疫情防控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02

近日,资产公司围绕“讲政策、听意见、表关怀”主题,分别召开校内商户、国培大厦人员、学生校园网点监督员座谈会,传达疫情防控政策和要求,听取意见和建议,并对大家克服困难、热情服务师生、积极参加疫情防控表示由衷的感谢和亲切的问候。

在三个座谈会上,资产公司领导和公司分管部门的同志们介绍了省、市疫情防疫形势和学校要求,转达了学校的关切和慰问,并针对疫情防控易出现的隐患分别向与会人员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求校内商户、国培大厦人员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纪律,做好日常消杀和个人防护,按时参加每周核酸检测,严防各类违反封闭管理规定的情况发生;积极准备充足的商品物资,做好应急预案;加强消防安全检查,及时完善设施、消除隐患;坚持服务师生至上,维护价格稳定并开展各类优惠活动,搞好环境卫生,注重食品安全,认真对待师生反映的问题,切实提升服务品质。二是要求快递人员,严格遵守快件取送流程,重点做好国际邮件消杀和处置工作。三是要求学生校园网点监督员,积极开展调研,广泛听取并及时反馈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将资产公司的处理结果第一时间反馈给相关同学。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从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大局出发,扎实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紧密围绕服务育人,克服困难,共克时艰,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资产公司高度重视校内商业服务保障工作,针对近期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多次召开党总支会议、领导班子会议,认真研究具体的整改措施,成立了公司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并下设核酸检测和信息统计小组、校内商业网点检查小组、国培大厦检查小组、科技园检查小组4个专项工作组,完善了公司疫情防控包联办法,明确了工作职责、工作流程和工作责任,决心以实际行动改进工作,为学校疫情防控提供安全、优质的服务保障。

(供稿:资产公司;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