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图说师大】“师生杯”拔河比赛第四场!

发布时间:2022-05-18

激情五月,活力四溢。5月18日,河北师范大学2022年“师生杯”师生混合拔河比赛第四场继续在四方广场展开激烈角逐。

正式开始前,裁判员为参赛师生详细讲解了比赛规则和拔河技巧,组织参赛选手们有序地进入比赛场地。参加比赛的老师、学生纷纷摩拳擦掌,斗志昂扬,蓄势待发。

随着党委副书记张士欢的一声开赛哨响,比赛正式开始!

参赛师生集体半蹲,降低重心,握紧粗麻绳,齐声共喊“一二!一二!”

赛场上,师生齐心协力、奋力拼搏;赛场外,观赛拉拉队加油助威、群情激昂!

你看,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与物理学院开拔了!两个学院的学生啦啦队热情高涨,富有节奏感的呐喊助威给比赛增添了青春活力,给场上队员增添了强大力量。

在另一场地同时进行比赛的数学科学学院与音乐学院势均力敌、僵持不下……在胜负难分的关键时刻,参赛师生咬紧牙关卯足了劲拼命往后拉,双方在经过数十秒的战斗后伴着一声口哨响起,赛场上随即响起了一片胜利的欢呼声。

职业技术学院与生命科学学院的参赛师生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个个儿透出了斗志昂扬的精气神。赛前大家相互鼓劲儿,提醒注意安全;赛后击掌拥抱,合影留念……这场面既激烈又温馨,深深地感染着在场的每一名师生。

美术与设计学院同教师教育学院的比赛体现了“集体荣誉高于一切”的团结协作精神,队员们一个个激情高涨、牙根咬紧,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真是“一根长绳”拔出了勇于争先的决心和顽强拼搏的作风。

经过参赛队伍之间的多轮角逐,本场拔河比赛结果如下:

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胜物理学院

职业技术学院胜生命科学学院

数学科学学院胜音乐学院

美术与设计学院胜教师教育学院

第四场拔河比赛充分展现了参赛师生凝心聚力、昂扬奋发的精神状态,极大增强了集体荣誉感,也更倡导了大家积极投身体育运动、养成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行动自觉。


(文学院、工会、党委宣传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