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院系新闻

汇华学院董事会聘任新一届学院治理机构

发布时间:2022-07-28

日前,汇华学院董事会召开会议,研究确定对院务委员会和董事会聘任的院级领导2021-2022学年考核结果,审议通过新一届院务委员会和新一届监察委员会聘任名单及关于学术委员会延期换届的决定,并对学院下一步推进工作提出了要求。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汇华学院董事长关守义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2021-2022学年,汇华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团结一心,攻坚克难,在疫情防控、教育教学、服务师生、改革发展、维护稳定等方面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成效显著。会议对学院班子和全体教职工疫情期间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的使命意识和担当精神提出了表扬。

会议经研究,通过了新一届院务委员会聘任名单和新一届监察委员会聘任名单;决定学术委员会延期换届,并要求在2022年12月底前做好学术委员会章程修订及新一届学术委员会委员遴选推荐工作。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要求,新一届院务委员会要继续发扬团结协作、攻坚克难的拼搏进取精神,着力推动学院事业全面发展;要为广大教师提供发展平台,引导、督促和支持教师找准自身定位,在专业领域成长成才,为学院内涵式发展和高等教育事业做出应有贡献。同时,要加强工作作风建设,严格各项工作要求,激励广大教师以饱满的热情、严谨积极的态度投入工作,进一步弘扬汇华学院的优良传统和实干作风。

(供稿:汇华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