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院系新闻

汇华学院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1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抢抓毕业生求职关键期,全力促进2022届毕业生顺利就业,汇华学院领导利用暑期,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7月18日,分管就业工作的副院长刘献军远赴承德,走访了承德市就业服务局,同局长周宏志就前期共同组织开展的线上招聘活动进行交流,对下一步合作进行洽谈协商。7月19日,刘献军拜访了唐山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唐山市人才交流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就唐山市人才政策、毕业生需求和大学生就业创业等进行了交流,还会见了河北大河生态环境科技集团领导,就人才需求、进校招聘等进行了探讨。

8月1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徐国强走访了武安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同局长刘立涛就武安市企事业单位人才需求和汇华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交流,并对推进大学生就业等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8月8日,徐国强到邯郸市复兴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交流,他实地走访了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调研了复兴数字化就业超市、河北顺正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神州中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运行情况、提供岗位带动就业情况。徐国强与复兴区区长李阳、副区长张莹及区政府办公室负责人、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负责人等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徐国强从汇华学院办学历程、专业设置、毕业生就业情况以及学院为政府有关部门、企业等用人单位提供招聘便利条件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毕业生就业创业等方面开启深层次、多领域、全方位合作。复兴区政府区长李阳等对徐国强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汇华学院复兴籍毕业生就业安置、全区就业创业工作开展等情况。双方就复兴区走进汇华学院开展校园就业创业政策宣讲、招聘会等活动,建立大学生就业创业合作机制,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等达成了意向。

(供稿:汇华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