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学校扎实推进疫情防控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01

为认真贯彻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全面落实省委十届二次全会各项部署,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学校党委及组织系统强化干部管理考核工作,深入掌握班子和干部在疫情防控中的现实表现、工作状态,有效推动疫情防控政策措施落实落地。

本学期,学校党委专门学习《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就疫情防控中的干部管理考核工作作出部署,要求广大干部抓紧抓紧再抓紧、落实落实再落实,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学校成立专门工作小组,检查开学季疫情防控措施执行情况,督导在疫情防控中麻痹松懈、不担当不作为等问题。学校召开专门会议,重点强调疫情防控政策的落实,要求必须打通疫情防控的“最后一公里”。党委组织部先后通过问卷星、实地走访、电话访谈等方式进行调研,全面掌握疫情防控中党员干部的担当作为情况。

开学以来,学校通过“两委”通报对1个单位在疫情防控中管理宽松缺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严重进行通报批评。党委组织部、纪检委、巡察办、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联合对7个单位、13名干部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不及时、不到位,进行了批评谈话。

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干部日常考核,考准考实干部在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中的表现。加强对考核结果的运用,根据具体情形进行组织谈话,督促工作改进提高。对在调研考核中发现问题的,强化追责问责。

(供稿:党委组织部;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