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学校领导亲切慰问一线保障人员

发布时间:2022-10-22

10月21日下午,党委书记戴建兵、校长刘敬泽到后勤服务集团和安全工作处慰问一线保障人员,学校办公室、安全工作处和后勤集团负责人陪同慰问。

在后勤服务集团,校领导先后来到餐厅和集团办公楼看望一线职工。戴建兵代表学校三万多师生对后勤集团一线保障人员表达敬意,肯定了大家克服困难、迎难而上的精神,对大家在抗疫过程中舍小家、为大家,提供优质后勤服务保障所做的付出表示感谢;刘敬泽对大家表示慰问,对在人员紧张的情况下,保障了基本的生产任务、营造了优美整洁的校园环境、提供了品种繁多的饭菜,让师生感受到了家的温暖表示了肯定。随后,校领导将慰问品发放到职工手中,现场气氛热烈,职工受到极大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与学校一道,携手抗疫,共克时艰,也表达了坚决做好学校服务保障的决心,让师生切实感受到有温度的后勤服务。在学校北门口,校园各支安保力量列队戎装待检。戴建兵代表学校对所有守卫一线的所有工作人员表示了诚挚感谢,感谢大家舍小家为大家,让三万多人的校园有了安全保障。逐一向工作人员送上慰问品,现场工作人员非常感动,真诚回应领导的关心,表示一定坚守岗位,守卫校园安全,坚决将病毒和危险挡在校门之外。

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校园安全、做好服务保障、确保师生生活稳定,是当前最重要的任务,是完成立德树人任务的基石。众多一线保障职工,克服诸多困难,坚守工作岗位,把温暖、舒适和安全留给师生,爱岗敬业的抗疫精神得到学校密切关注和高度肯定。

(供稿:学校办公室、安全工作处、后勤服务集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