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综合新闻

附属实验中学举行“欢庆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合唱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7

为了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激发学生的爱党爱国热情,引领学生从小树立远大志向,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感和责任感,10月13日至10月21日,附属实验中学先后举行了中学、小学合唱比赛、高中朗诵比赛。10月26日进行了汇报演出。

本次汇报演出上,学校领导为合唱比赛获奖班级颁奖。在之后的汇演中,各代表队精心筹备,别出心裁,同学们精神抖擞,歌声嘹亮,用真挚的歌声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红星闪闪》《我和我的祖国》《祖国给我理想》《如愿》等多首经典歌曲,抒发了学生们的爱国情怀,歌颂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展现了附属实验中学师生对祖国、对党、对人民的无限热爱。最后汇演在全体师生合唱校歌《怀天下·实验少年》中落下帷幕。

此次红歌比赛,增强了学生的民族自豪感,抒发了附属实验中学师生热爱党、热爱祖国的豪迈情怀,丰富了师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引导广大师生坚定不移地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牢记初心使命,奋进新的征程!

(供稿:附属实验中学;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