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河北师范大学与北京新时代征程文化发展集团共建 “东方毅南亚研究中心”“东方毅俄罗斯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22-10-28

10月22日下午,河北师范大学与北京新时代征程文化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双方在前期共建科研机构“东方毅金融安全中心”、“新时代征程老年问题研究中心”的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运行良好的基础上,决定合作共建“东方毅南亚研究中心”“东方毅俄罗斯研究中心”,以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开展更广泛深入地校企合作,为充分发挥高校服务社会的职能搭建平台。

双方将通过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与协同创新,推动科研团队建设、师资能力提升、学科建设、社会服务、决策咨询等,共同建设河北师范大学高端智库。

签约仪式上,河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戴建兵,北京新时代征程文化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东方毅分别致辞。戴建兵表示,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河北师范大学一百二十年校庆之际,校企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在基地建设、项目合作、学科建设、学术交流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合作更加深入而广泛,双方的合作将促进我校服务社会职能的发挥,更是校企合作共赢新范例的一次创新尝试与探索。戴建兵在致辞中对北京新时代征程文化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河北师范大学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东方毅在致辞中表示,乘着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东风,今天的合作,是献给党的教育事业和献给河北师范大学120周年校庆的礼物,公司重视产学研合作,热心公益事业,将与河北师范大学建立长期合作,共同研发、资教助学,推动共赢发展。

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敬泽与北京新时代征程文化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秘书长申月女士签署协议。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刘英主持仪式。

(供稿:晏梁学智中心、国别区域研究中心、外国语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