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主题劳动教育

发布时间:2022-10-28

“在整洁的教室里创作,心情很舒畅”。“经过整理收纳,感觉教室空间比原来大了一倍”。“在学院学习四年了,从未拥有过如此整洁的教室”——在参加完学院组织的劳动教育后,同学们兴奋地发表体会。

10月27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全院学生开展主题劳动教育,对学院60余间专业教室进行大清扫,1000余名学生参与活动。

此次劳动教育主要对学院专业教室、楼道等卫生死角进行清扫,对各处遗留的大量杂物进行清除。在劳动教育中,学院领导班子亲自上阵,靠前指挥,辅导员身先士卒,敢于碰硬,各年级学生不惧苦累,齐心协力。经过一下午的大清扫,学院60余间专业教室的面貌焕然一新,令人称赞!

劳动过程中,同学们大力发扬劳动精神,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克服困难,清除了很多顽瘴痼疾,营造了舒适整洁的学习环境。大家虽然满身灰尘、但兴奋心情难以言表,虽然汗流满面,但成就感十足,在劳动中体悟艰辛、感悟光荣、淬炼意志、品味收获。同学们用实际行动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学校120周年校庆。

(供稿:美术与设计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