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院系新闻

教育学院邀请张广兴教授作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的报告

发布时间:2022-12-30

12月29日下午,教育学院党委邀请我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张广兴教授作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的线上深度宣讲,学院全体教师聆听,报告会由党务工作负责人乔维新主持。

会上,张广兴教授从“党的二十大基本情况”“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三个方面展开,结合时事政治、统计数据和人民生活条件改善等内容,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系统的解读。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希望老师们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力求学以致用,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报告精彩生动、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分析透彻,为学院教师准确把握和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系统指导。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汲取奋进力量,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学习、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学校高水平综合性师范大学建设作出新贡献!

(供稿:教育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