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6篇教学案例被中国专业学位案例中心案例库收录

发布时间:2023-01-06

近日,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公布了第四届教育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征集工作评审结果。我校5位教师的6篇教学案例被中国专业学位案例中心案例库收录。截至目前,我校共有33篇教学案例被中国专业学位案例中心案例库收录。

据悉,本届教学案例征集工作共收到全国108所院校的682篇教学案例,经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专家评审,最终共有62所院校的191篇教学案例通过评审,被中国专业学位案例中心案例库收录。我校推荐了10篇教学案例,最终6篇教学案例通过评审被收录,评审通过率再创新高。

中国专业学位案例中心是我国相关专业学位类别最全、特色明显、被广泛认可并具有一定国际知名度的国家级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被中国专业学位案例中心案例库收录的教学案例代表了当前案例建设的最高水平。

案例教学是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改革的重要任务,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专业学位案例教学工作,将案例库建设作为提升我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提质拔尖的重要抓手。学校出台专门措施开展案例库立项建设,对优秀案例及入库案例进行奖励,多措并举积极推动案例库建设与案例教学工作。

附:我校6篇专业学位教学案例被中国专业学位案例中心案例库收录

(供稿:研究生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