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综合新闻

附属实验中学举行2023年春季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3-02-10

2月7日下午,附属实验中学隆重举行以“启航新学期,筑梦新征程”为主题的春季开学典礼。

在开学典礼仪式上,附属实验中学党委副书记、校长白少双以《奋楫笃行新征程,青春逐梦新时代》为题,对新学期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能够以新学期为起点,尽快补齐短板强弱项,做一个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人;二是希望同学们在新生活新常态下,学会调整自己,提高快乐的能力,做一个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人;三是希望同学们放眼长远,完善自我,不负时代。

在开学典礼仪式上,学校对上一年度在各方面表现优异的同学进行了表彰。教师代表田晓彬和学生代表六四班张梦洋、初二六班芦伊一分别在开学典礼上发言,感恩新时代,寄语新学期。

开学典礼上,中小学生表演了啦啦操、诗歌朗诵《实验少年,筑梦新征程》、合唱歌曲《怀天下•实验少年》《少年,少年,祖国的春天》,青年教师与学生合唱歌曲《青春向太阳》等,激情澎湃,神采飞扬,节目引人入胜,体现了师大实验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新学期、新征程、新挑战。师大实验人将以此次开学典礼为契机,秉承“一家人一条心一起拼”师大实验共同体理念,把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与谋划推动学校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二十大的热情转化为积极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动力,怀揣梦想,脚踏实地,师生齐心,豪情满怀再出发,奋楫笃行,履践致远,逐梦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供稿:附属实验中学;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