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河北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来地理科学学院交流指导

发布时间:2023-03-07

3月3日下午,河北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苗运涛、总规划师崔建甫、计划经营财务处处长张福海、规划研究所所长姜石良一行来地理科学学院交流指导。地理科学学院相关领导及人员参加会议。

地理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王喜介绍了学院发展的历史,感怀先辈辟路创业的伟绩,表示学院将抢抓机遇,把握地理学科的特点,坚持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并行发展;院长丁疆辉介绍了学院近几年人才引进、学科建设和学生培养情况;副院长王文刚介绍了学院与省规划院的合作历程。

苗运涛院长对双方战略协议签订后在学生实习、专业交流、社会服务方面合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介绍了规划院为适应高质量发展要求、服务地方需求,所进行的改组转型情况,表示目前正是国家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特别是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以来,必须统筹、协作发挥各自的优势才能适应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规划院为学生搭建起了从课堂到社会的桥梁,提升了学生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学院也发挥其优势为规划院提供了理论和技术指导。在未来的合作中,希望双方寻找更多合作共赢的切入点,不断加大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崔建甫总规划师、张福海处长、姜石良所长针对学生培养、师资交流、实习安排等细节问题提出建议。

(供稿:地理科学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