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我校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08

3月8日上午,我校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党委书记戴建兵,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敬泽,党委副书记霍丙泉,党委常委、副校长武志英出席,党委常委、副校长刘英主持,来自教学、科研、教辅、管理、后勤保障岗位以及附属单位的8位女教职工代表参加。


党委书记戴建兵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并对参会女教职工代表为学校发展提出的建议给予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他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妇女工作,努力推动妇女工作与学校建设各项事业同步发展,积极为女教职工搭建职业成长和交流展示的平台。他要求,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女教工为学校教育事业改革发展所提出的意见,认真调研分析,迅速落实女教职工代表提出的合理建议,切实为女教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努力增强女教职工幸福感和获得感,不断开创学校各项工作新局面!

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敬泽代表学校诚挚感谢全校女职工为学校事业发展和人才培养作出的重要贡献。他指出,党和国家高度重视妇女工作和女性群体,当前学校女教工人数占全体教职工总数的一半以上,名副其实地为师大顶起了“半边天”。他希望,全校女教职工要坚定理想信念,激扬巾帼之志,把个人奋斗与学校发展相结合,积极支持、广泛参与学校改革发展,为建设高水平综合性师范大学书写奋进之笔!


座谈会在轻松、愉快、融洽的氛围中进行。戴建兵、刘敬泽向女教职工代表献花。参会女教职工代表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围绕人才培养、教学改革、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学生培养、校园文化、社会服务等方面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参会校领导认真倾听教职工代表的意见和建议,纷纷向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与参会女教职工代表合影。

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工会、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

(供稿:学校办公室 工会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