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院系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细胞生物学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8

为了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及深刻内涵,追寻习近平总书记足迹,学习全国文明村发展经验,生命科学学院细胞生物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在中国共产党进京赶考的日子(3月23日)赴正定县塔元庄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书记刘昕晔向师生党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学习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为师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师生党员以实地参观、沉浸式体验参观学习了塔元庄村史馆、乡村振兴示范园以及智慧农场。在塔元庄村委会党旗前,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参观学习,支部党员切身感受到塔元庄村从贫穷落后到实现小康的完美蝶变,学习到这种转变离不开村两委齐心协力真抓实干,离不开村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离不开党的全面领导。塔元庄以生态循环为基础,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两山理论”,联合同福集团开展绿色营养健康食材研发和生态旅游观光产业,率先实现小康,获评全国文明村。

塔元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旅是细胞生物学党支部创新探索“沉浸式”学习、高质量推进样板支部建设的重要尝试,以生动、真实、震撼的体验式学习,鼓舞师生党员积极投身乡村振兴的伟大事业,将科研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支部广大师生纷纷表示,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将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主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乡村振兴而努力奋斗。

(供稿:生命科学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