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音乐学院有序开展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3-04-28

4月27日下午,音乐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传达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对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重点工作进行解读,并对学院党委、师生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落实作出具体部署。

会议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学院党委将准确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结合“十四五”规划任务、学院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专业和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实际,高质量高标准谋划推进主题教育,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贯穿始终,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统一,围绕工作中的难点堵点问题和学院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开展调查研究,对标对表全面检视整改,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严实的作风贯彻落实主题教育部署安排,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好主题教育,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团结带领学院师生员工全力推进学校学院事业发展。

4月24日,学院分别召开党委会、党政联席会议,就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专题学习讨论,拟定本学院主题教育方案,对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谋划部署。下一步音乐学院党委将围绕教学、科研、学风建设、学生就业、师生关切等事项,进行系统梳理,深入开展调研。

(供稿:音乐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