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与时代同行,与母校同频——河北师范大学校友会致2023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3-06-02


亲爱的2023届毕业生同学们:

木草茵茵夏日晴,碧树葱茏万象兴。又是一年毕业季,难忘的大学生活即将结束,你们即将离开母校,奔赴更为宽广的世界,开启崭新的人生篇章。毕业是结束,也是开始;是告别,亦是重逢。河北师范大学校友会向圆满完成学业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并热烈欢迎你们加入校友会这个大家庭,以新校友的身份遇见未来更好的自己,收获一生的师大情。

亲爱的同学们,你们即将从百廿学府启程,奔赴四面八方。从今往后,维系我们的将不再是课堂与宿舍,而是共同的记忆和永恒的精神。从踏出校门的那个瞬间开始,校友会对你们的祝福也将一直陪伴你们、支持你们。

临别在即,校友会为同学们准备了“逐梦﹒起航”毕业大礼包:领取“一份纪念”、加入“师大之家”、共创“真知日笺”、盼你“一同传承”,送上“一份祝福”。其中的“一份纪念”是我们为毕业生定制的专属毕业礼物——“时光清浅”水晶印章。水晶内雕的时光塔是我们共同的青春记忆,每枚印章都刻有毕业生的名字,专属于你。这份礼物承载着母校和校友会对你们的关爱和期盼,感谢你们在艰难时刻的坚守,期盼你们不负时光、不负韶华,始终记得:师大是我们永远的家!

今年是河北师范大学校友会成立30周年。30年来,校友会始终秉持着“服务校友、服务师大、服务社会”的宗旨,与44家院系、地方、海外分会和47个校友社群形成合力,为广大校友搭建交流平台,帮助你们完成“初出校门,迎进家门”的师大情缘接力。我们每年会定期走访看望在地方特别是在基层工作的校友,关注你们的成长,助推你们的发展,祝福你们的未来。此外,“河北师范大学校友会”融媒体矩阵也在期待你的关注。你可以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服务平台小程序、《校友通讯》、电子期刊等多种渠道关注母校最新资讯的新鲜推送,聚焦校友成长的深度探访,亦可为校友工作出谋划策,体验校友活动的精彩纷呈。如果你想要通过师大校友自己的宣传平台讲述你的成长故事,分享奋斗征程中的所闻所感,参与校友专题报道的互动与讨论,我们十分期待你的加入!

人生万事须自为,跬步江山即寥廓。亲爱的同学们,无论你即将奔赴何方,无论你走多远,河北师范大学永远是你坚强的后盾,河北师范大学校友会、海内外各校友组织和师大校友都愿意陪伴在你身边,关注你、帮助你、守护你。希望你们今后始终与时代同行、与母校同频,秉承“怀天下,求真知”的校训砥砺奋进担大任,逐梦启航新征程。


河北师范大学校友会

2023年毕业季

(供稿:校友会;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