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教务处官方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23-09-12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教学理念,提高教学管理效率,为广大师生、校友提供更好的教学管理服务,教务处于近日开通了官方微信公众号“河北师范大学教务处”。

目前,公众号设有“在校生”“毕业生”两个一级菜单,涉及在校生各项事务办理,以及毕业生成绩查询、毕业证明书/学位证补办、学信网信息勘误等工作流程,与教务处官网“狮小哒”形成互补、融合的服务体系。订阅者可以方便快捷查询,按照提示准备相关材料,实现事务的高效办理。

“河北师范大学教务处”官方微信公众号还处于初级阶段,更多丰富多彩的内容将在随后的运行中以图文、视频等形式逐步推送,欢迎广大师生、校友以及关心学校发展的各界人士关注。

订阅方式:通过查找添加微信公众号“河北师范大学教务处”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供稿:教务处;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