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3-10-18

10月18日上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主持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共中央《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

党委书记戴建兵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敬泽结合学校实际谈学习体会。

会议强调,要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要坚持解放思想、开拓进取、与时俱进、守正创新,勇于突破惯性思维,适应新时代要求,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树立全局观念,加强工作统筹,杜绝个人主义和部门主义,通过高水平协同联动发挥最大工作效能。要树立目标导向,以制度为抓手,强化考核结果运用,办好师范大学。

会议指出,干部教育培训是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的先导性、基础性、战略性工程,对于推进伟大事业和建设伟大工程具有重要意义。再次强调全体党员、干部都要结合岗位特点和工作要求,切实履行学习和接受教育培训的义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提高履职任职能力。学校相关单位要将《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制定校内培训条例,充分发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校作用,探索校内轮训制度,推进校内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要通过学习凝心铸魂、强基固本,营造良好发展氛围,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党委办公室(党委巡察办)、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纪委、团委、商学院党委、数学科学学院党委负责同志,历史文化学院、初等教育系教工党支部书记代表列席会议。

(党委宣传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