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河北省教育厅领导到我校调研科研创新和信息化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3-10-19

10月18日上午,河北省教育厅科技处处长雷彦广、副处长张建荣、于大海等一行5人到我校调研科研创新和信息化建设工作。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英出席调研座谈会并发表讲话。

刘英代表学校对河北省教育厅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河北省教育厅长期以来为我校提供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科研创新和信息化建设基本情况,希望河北省教育厅领导对学校科研创新和信息化建设,以及学校发展的方方面面多提宝贵意见,多关注、多支持学校的事业发展,促进我校发展更上新台阶。

调研组围绕高校科研体制机制改革、科研创新源头供给能力、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及区域发展的能力、高等教育信息化、师范教育信息化、教育数字化公共管理及应用等内容与相关管理部门、科研平台负责人、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科技处处长曾艳丽、社科处处长南方、教务处处长曾智安和信息化中心主任刘宏忠分别就相关调研议题进行了专题工作汇报。

调研组给予我校科研创新及信息化相关工作充分肯定,希望学校今后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和宣传力度,全面提升重大科研攻关能力及服务社会发展能力,为加快推进教育强省、实施高等教育破题计划、教育数字化战略贡献力量。座谈会后,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我校综合楼智慧教室。

科技处、社科处、教务处、国资办、信息化中心、晏梁学智中心、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与文化资源研究中心、职业技术学院、四个省协同创新中心科研创新平台业务负责人、青年科研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供稿:科技处;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