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我校举办2023年学生排球联赛

发布时间:2023-10-24

近日,我校举办2023年学生排球联赛。经过激烈角逐,数学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商学院、物理学院分别获得女子甲组前四名,历史文化学院、教育学院、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地理科学学院获得女子乙组前四名。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物理学院、职业技术学院(中燃工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分别获得男子甲组前四名,地理科学学院、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教育学院、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获得男子乙组前四名。

2023年学生排球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小组循环赛,第二个阶段为交叉淘汰赛。全校21个学院42支队伍近50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学生排球联赛有效促进了“以体育人”和“健康第一”观念的深入,不但展现了一个集体团结拼搏的凝聚力,也实现了学院之间的互学互鉴。

(供稿:公共体育教学部;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