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我校举办2023年学生男子3∨3篮球联赛

发布时间:2023-10-26

10月16日-25日,我校举办2023年学生男子3∨3篮球联赛。经过激烈角逐,家政学院3队、职业技术学院3队、软件学院1队、家政学院6队、外国语学院2队、软件学院2队、物理学院6队、数学科学学院3队分别获得甲组前八名。地理科学学院2队、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2队、地理科学学院5队、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4队、初等教育学院5队、音乐学院1队、地理科学学院3队、历史学院1队分别获得乙组前八名。

本次活动是第三届3∨3篮球联赛,每个学院至少4支队伍参加,全校共99支队伍396人参加。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小组循环赛,每组第一名出线进入第二阶段,第二阶段为单败淘汰赛,分别决出前八名。

“学生男子3∨3篮球联赛”的创新性引入是《大学体育》课程建设的延伸,同学们可以自由组合形成集体并肩战斗,进入前八名后的队伍要在一个小时内进行3场比赛,对组合的综合能力乃至于个人水平和体能是个挑战,敢于胜利的激情释放健全锤炼了人格意志,使项目的高阶性有效达成。体育塑造领导力,10分钟的一场高强度比赛内,有的队员能够独得10分以上,精彩流畅令人赞叹不已,很快在同学们中间成为口口相传的“明星”。大家因篮球志趣相投,切磋技艺,吸引观者如潮,呐喊此起彼伏,深受学生推崇和喜爱。

(供稿:公共体育教学部;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