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综合新闻

机关工会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1

芳菲三月,微风渐暖,春意渐浓。为迎接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3月7日,机关工会组织开展“爱我校园魅力巾帼”为主题的“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在这个充满生机与希望的月份,来自机关的近170名教职工通过义务劳动和趣味文体活动展现了新学期乐观进取的精神风貌,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气氛。

在义务劳动中,所有老师分成四组,分别去到行政楼南侧听枫林、行政楼北侧守正园、东水系南段樱花林、东水系中段丛林清理草丛中的枯枝落叶和杂物,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体验劳动的乐趣,有的挥舞着草耙,有的低头弯腰捡拾,大家互相协助,忙得不亦乐乎。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劳作,草地焕然一新。看着清扫后洁净的校园,大家感到快慰和幸福,心里满满的成就感,表示日后会继续从点点滴滴做起,以实际行动保护好美丽的校园。

义务劳动结束后,大家来到行政楼东侧区域参加集体跳绳、众星捧月等趣味体育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老师们一个个精神抖擞、神采奕奕,矫健的身手、灵活的身形,展现了阳光的心态、健康的体魄和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

本次活动,丰富了教职工日常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了机关的凝聚力、向心力、归属感。机关工会还为教职工送上了节日的礼物,鼓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机关工会;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