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综合新闻

附属实验中学举行2024届初三年级中考冲刺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14

为了更好地激发初三学子的拼搏精神,3月12日,附属实验中学举行2024届初三年级中考冲刺动员大会。附属实验中学校领导、初三年级全体师生及家长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大会在回忆三年来师生教学相长朝夕相处、见证孩子们成长成才的点点滴滴中拉开序幕。会上,附属实验中学党委书记柳文茂、校长韩振强和学生代表一起为中考倒计时牌揭幕。柳文茂和韩振强还分别送上了鼓励和祝福。他们希望同学们要以奋斗书写属于自己的一百天、迎接属于自己灿烂的夏天,并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一路阳光。附属实验中学副校长贾东江代表学校领导班子肯定了三年来全体师生取得的累累硕果并提出了希望。

初三年级全体教师进行了庄严宣誓。教师代表于振莹发言,她表示,作为老师,我们愿意陪伴同学们走过着生命中最充实最忙碌的季节,一起收获胜利的果实。家长代表学生尹昭杨的妈妈发言,她感谢学校和老师们的付出,承诺家长们一定会做好孩子坚强的后盾。学生代表芦伊一同学代表初三学子发言,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将瞄准目标、精益求精、勇往直前。

最后,初三年级全体学生进行了庄严的冲刺宣誓。少年壮志在怀,直抒胸臆,一定不负韶华,永不言弃,奋进拼搏!

(来源:附属实验中学;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