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综合新闻

附属实验中学召开2023年度教育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14

近日,附属实验中学隆重召开了2023年度教育表彰大会。附属实验中学校领导参加大会并为获得表彰的师生代表颁奖。附属实验中学副校长贾东江主持大会。

附属实验中学校长韩振强讲话。他指出,师生齐聚表彰过去一年在教育工作中表现优异的集体和个人。他希望老师们永葆工作激情,传道授业,诲人不倦,做一名值得学生敬仰、值得学生依赖的好老师。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志向,培养优秀品质,不断进步。全校师生共同努力,新的学期,在新征程中取得新突破,实现新飞跃,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辉煌。

大会对33个先进集体、1022个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附属实验中学校领导、中层干部为获奖代表颁发了奖状,用身边的榜样激励全体师生砥砺前行,追求卓越。

教师代表、市级优秀班主任陈华老师和学生代表六4班张梓诺、初二1班付宸睿、高二2班郭利江同学分别在会上发言。陈华老师的发言声情并茂、慷慨激昂,她勉励全体师生团结一心,用今朝的努力去创造美好的明天。三名学生代表号召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的理想,确立新的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做一名奋发向上的师大实验少年。

(来源:附属实验中学;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