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综合新闻

共青团石家庄市委领导来附属实验中学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15

3月14日下午,共青团石家庄市委书记王玮一行四人来附属实验中学就少先队工作进行调研。附属实验中学党委书记柳文茂,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兼职副书记杨志强,附属实验中学副校长贾东江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王玮一行参观了少年邮局、学生书画展、科普走廊、5G云视讯课堂、心理咨询室、校园电视台、录音棚等地,观摩了韩语、创客、古筝、啦啦操、古诗韵律等校本课。

参观后,在第二会议室交流座谈。柳文茂介绍了附属实验中学的概况以及学校党团队一体化建设开展情况,附属实验中学少先队总辅导员董妍以《星星火炬心向党》为题进行了少先队工作汇报。王玮书记肯定了附属实验中学扎实开展的各项工作,并介绍了今年团市委的主要工作设想,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共青团石家庄市委与附属实验中学的沟通和交流。

本次调研活动不仅是对附属实验中学少先队工作的检阅,更是对附属实验中学工作的一次鞭策和激励。在今后的工作中,附属实验中学将紧紧围绕学校党委的中心工作,以创新为动力,以常规为主线,以活动为载体,以发展为目标,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求真务实,砥砺奋进,为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而努力。

(来源:附属实验中学;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