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一星
当前位置:首页>>榜样力量>>一日一星

【一日一星】魏鑫:实践蓄力,不负韶华

发布时间:2024-03-07

魏鑫,中共党员,汇华学院2020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1班学生,曾获国家奖学金,省级三好学生,专业一等奖学金,校级三好学生,校级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

刚刚步入大学校园时,魏鑫就给自己确立了明确的学习目标,认真学好每一门专业课,他始终保持着谦虚谨慎的态度,坚持把学业放在第一位,大一大二连续两年综合测评成绩,专业成绩排名年级第一。他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曾获2020——2021学年获全国大学省网络文化节河北赛区摄影比赛二等奖,2021-2022年度全国青少年摄影大赛优秀作品奖,2022年度第三届全国青年摄影大赛优秀作品奖,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河北省三等奖,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入围奖,优秀奖共计10项,“我心中的思政课”第五届河北省大高校大学生微电影大赛二等奖,第十四届河北省艺术作品联展优秀作品奖、第二届京津冀青年艺术双年展优秀作品奖,河北省青少年喜迎北京东奥会艺术作品征集活动优秀作品奖。

魏鑫十分注重专业实操,经常利用寒暑假进行专业实习,曾在2022年6月——8月在新东方——国际研学担任实习摄像老师,负责三亚研学项目宣传片和产品宣传拍摄剪辑工作,2023年6月——9月在新东方——唐山学校担任新媒体运营实习生,负责唐山校区国际研学项目新媒体账号矩阵运营,总涨粉10000+。目前在北京新东方总部——东方甄选担任直播运营实习生,协助负责“新东方英语账号”的直播运营工作。在校内和社会实践中,以“立德树人背景下思政教育的创新”为题,立项河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项目省级项目,为石家庄井陉县摄制脱贫宣传片《井陉天路》广受好评,摄制汇华学院2022年招生就业宣传片,该片在河北省各市人社局转载,浏览量破百万。

魏鑫在工作中作风严谨,深受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信任和好评。他担任汇华学院传媒电视台负责人,在工作上大胆创新,出色地完成了一系列拍摄活动。带领电视台成员参加学科竞赛,累计参与指导台内成员获省级以上学科奖项15项。他也担任过2022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1班的朋辈班主任,实现从“追梦人”到“引路人”的蜕变,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以他的力量带动新生成长,为他们指明前进道路,身体力行,用他的经验和感悟,帮助新生更快融入汇华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

(来源:汇华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