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一星
当前位置:首页>>榜样力量>>一日一星

【一日一星】王雪:教书育人、关爱学生

发布时间:2024-03-14

王雪,大学外语教学部教师,中共党员。自2017年参加工作以来,担任本科生公共英语教学工作。她热爱课堂,教学基本功扎实,教学成绩优秀,自入职以来深受学生喜爱。曾获教学部先进工作者、师德师风优秀等荣誉。

在课堂教学中,王雪的教学方法新颖、多样。面对学生水平参差不齐的情况,尝试打破传统的教学模式,改变僵化的教师角色定位,注重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和主动性。她善于利用现代科技手段,如在线互动、角色扮演、模拟对话等,让学生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英语。他的课堂充满了活力和创新,学生们在他的引导下,不仅能够积极参与到学习中来,更能主动探索、发现语言的奥秘,不断提高独立思考、求实创新的能力。

王雪在认真完成教学任务的同时,不断精进业务、提升自我。曾荣获“外教社杯”全国大学英语教学大赛河北赛区一等奖,“世纪之星”外语金课团队大赛本科英语组二等奖,河北省高校第一届、第二届外语课程思政教学比赛一等奖,河北师范大学第三节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等多项荣誉。

王雪以其对教育的热爱、对学生的关怀以及对自我成长的追求,砥砺前行。作为一名年轻教师,王雪始终坚持坚持立德树人,以学生为中心,时刻关心爱护学生,言行雅正,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注重言传身教,促进自己和学生的共同成长。

(来源:大学外语教学部;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