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院系新闻

​家政学院举办“奋楫笃行 追光逐梦”就业推进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5

3月21日下午,应学院邀请,春秋航空公司来校开展了“奋楫笃行 追光逐梦”主题活动,以企业进校园的形式助力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学生开展行业认知,以优秀校友事迹助推学生行业就业。

活动中,春秋航空公司宣传部部长贾春旺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春秋航空的企业文化、运营模式、发展历程和岗位要求。06届校友、客舱部班组长于静对乘务员的岗位职责和要求做了详细介绍。17届校友娄明洁以自身学习和从业经历勉励同学们在校期间认真学习、积极考取相关证书。安保部安全员白逸飞向大家介绍了安全员岗位的职责以及面试技巧。

在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公司与会老师从职业规划、公司发展、行业要求、面试技巧等方面进行了耐心解答,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和指导。

活动开始前,学院党委书记于文华、副书记严佳、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驻师大办事处主任陈效、相关年级辅导员与春秋航空公司一行进行座谈,针对目前专业认知、学生就业、校企合作等问题开展了充分交流。我校作为河北省率先开设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的本科院校,已经为民航业培养了1500余名毕业生,目前有近30名学生就职于春秋航空公司。学院将充分利用校友资源,以企业进校园、校友返校园活动持续为在校生搭建就业平台,推进毕业生行业就业。

(来源:家政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