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我校代表团赴英参加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十周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6

3月18日至22日,应英国斯特灵大学、伦敦工商学院等高校邀请,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武志英一行5人访问英国。

出访团一行赴英国斯特灵大学参加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工作会议暨十周年纪念活动。武志英对斯特灵大学长期以来对项目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说,翻译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于2013年招生,累计招生605人,项目运行平稳,顺利通过了教育部两轮评估,社会认可度不断提升。学校高度重视合作办学项目,每年选派优秀教师赴斯特灵大学参与教学培训,持续优化就业指导举措,积极构建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斯特灵大学副校长Malcolm MacLeod教授对武志英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希望与我校深化多学科合作,将合作办学项目办出特色、办出优势,共同培养更多具有国际化视野和出色专业能力的实践人才。双方并就项目未来师资派出、教学资源共享、学生实习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访问期间,出访团拜访了英国著名钱币学家、我校名誉博士、历史文化学院特聘教授Joe Cribb先生。访问英国伦敦工商学院并就两校建立友好合作关系交换了意见。

此次访问将进一步加深我校与英国高等教育机构的合作,为推动我校开放办学和建设高水平综合性师范大学提供新的助力。

(来源:国际合作交流中心;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