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院系新闻

商学院举办新一轮审核评估评建工作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4-03-26

3月21日,商学院邀请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李桂荣教授、企业管理系主任郑展副教授,分享新一轮审核评估评建工作的先进经验。此次培训面向商学院全体教师,旨在深入理解新一轮审核评估评建工作的关键要素,推动学院教学质量的持续建设与长远发展。

李桂荣教授主要结合自己所在学校审核评估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分析,并根据审核评估关键环节,结合实际案例进行生动讲解。她指出新一轮审核评估的核心要义是立德树人,本科教育教学要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并要以“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评估理念引领改革,推进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郑展副教授则从实践的角度出发,结合审核评估过程中的材料审查环节,详细介绍了评估准备工作和实施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让在场的教师对审核评估有了更加具体和清晰的认识。培训的最后,两位专家还就我院的具体情况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

此次专题讲座不仅为我院教师提供了宝贵的学习机会,让在场教师对即将到来的审核评估有了更为深入和全面的理解。学院将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抓手,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以评促改,推进学科专业建设,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来源:商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