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综合新闻

附属小学首期家长学校系列课程开课

发布时间:2024-03-26

为进一步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满足家长的家庭教育指导服务需求,构建家校协同育人共同体,附属小学首期家长学校系列课程于3月21日、22日分批次开课。

学校非常重视本次家长学校课程,为保证课程质量,前期向家长和教师广泛征集需求,并多次研讨课程内容。聘请教育部家庭教育工作先进工作者刘凤华专家进行讲座,并组织班主任集中学习研讨。最终,形成了具有符合学校定制、满足学段需求、富有班级特色的家长学校课程。

本次家长学校活动为家长们提供科学育儿技巧的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附小班主任队伍的家庭教育指导能力。附属小学将以家长和老师们的需求与反馈为抓手,不断开发家长学校课程,以菜单式服务为家长及时提供切实的家庭教育指导,促进家校共育良性循环,护佑孩子们健康成长。

(来源:附属小学;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