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河北省数字教育协同创新中心召开2023年度学术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7

3月23日上午,河北省数字教育协同创新中心2023年度学术委员会议在数学科学学院举行,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河北省数字教育协同创新中心学术委员会主任、北京师范大学李增沪教授,学术委员会委员北京师范大学曹一鸣教授,复旦大学范恩贵教授,东北师范大学范猛教授,北京大学冯荣权教授,中国科学院系统研究院巩馥洲研究员,南开大学郭军义教授,山东大学刘建亚教授,北京大学孙文祥教授,北京师范大学王恺顺教授和上海交通大学肖冬梅教授出席会议。河北师范大学科技处处长曾艳丽教授,河北省数字教育协同创新中心执行主任苑立平教授、数学科学学院部分班子成员、河北省数字教育协同创新中心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北京师范大学教授李增沪主持。与会专家首先听取了中心2023年度工作汇报,从基础建设、重点项目、科研产出和社会服务4个方面对中心工作进行总结。学术委员会对中心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尤其是在人工智能助力教育公平和先进教育技术发展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尝试。同时,对中心下一步的发展计划给予了把脉与指导,对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包括大模型应用、教育产品产品研发和加强应用推广与区域合作,在京津冀一体化发展中发挥更大的影响力等。

(来源:数学科学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