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我校召开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暨复试录取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7

3月25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401会议室召开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暨复试录取工作会议。学校党委书记黄晟,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敬泽,党委常委、副校长郑振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招生院系主要负责人及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领导班子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周春江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深刻吸取教训 切实保障研究生考试招生工作安全平稳的通知》精神,审议通过了我校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分配方案和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安排部署了我校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

会议要求各招生院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综合评价、择优录取,严格执行考试招生政策,严守工作纪律,规范录取行为,确保我校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公平、公正、科学。

会议强调硕士研究生考试招生是国家选拔高层次专门人才的重要途径,复试录取是研究生考试招生的重要组成部分,各招生单位要坚持政策标准、质量标准、纪律标准和时间标准把最有创新潜质的考生选拔出来,提高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质量,要把“零差错”的工作标准贯穿始终,以“零容忍”的态度严肃招生纪律。

(来源: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学位办公室;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