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学校举办广播电视高质量创新发展研修班

发布时间:2024-03-27

3月26日上午,“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推动新时代广电高质量创新发展研修班”在新闻传播学院演播厅举行开班仪式,党委常委、副校长赵小兰出席并讲话。

赵小兰代表学校对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介绍了河北师范大学的发展历史和现状,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习近平文化思想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希望通过此次研修能够为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发展研究与人才培养提供思路。赵小兰还对新闻传播学院发展和新闻与传播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提出指导意见。

研修班学员均来自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的中层干部及广西各地市广播电视局和电台、电视台的主要负责人。研修班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科学体系的丰富内涵,聚焦广电工作高质量创新发展,提高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行业管理人才队伍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推动文艺精品创作和媒体融合转型升级,助力广电和网络视听文化产业发展。这也是我校新闻传播学院近年首次承办的高水平研修班,展示出社会服务能力的进一步提升。

(来源:新闻传播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