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美国纽约州路易斯顿波特学区代表团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24-03-29

3月28日,美国纽约州路易斯顿波特学区代表团一行4人在学区总监保罗·卡塞里(Paul Casseri)带领下访问我校。副校长郭毅会见了代表团,国际合作交流中心、附属实验中学负责同志陪同会见。

郭毅对代表团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专业建设及国际化办学基本情况。他指出,我校自1999年起面向国际学生,开展本、硕、博学历教育和汉语语言教育,积累了丰富的国际学生培养经验。下一步,我们也诚邀路易斯顿波特学区的师生们来校学习、交流,不断增进青少年及教师间的相互理解、信任和合作,共同为中美教育交流合作发展作贡献。

保罗·卡塞里总监对河北师范大学的盛情邀请表示感谢。他介绍了路易斯顿波特学区的历史沿革、师生情况,并就与中国相关高校合作交流情况、合作意向等进行了简要说明。

国际合作交流中心、附属实验中学负责同志与代表团在推进师生交流互访、开展中文教学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学生交流方案与路易斯顿波特学区达成初步一致。

会后,代表团一行参观了学校博物馆,并到附属实验中学与有关师生进行了交流。

(来源:国际合作交流中心;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