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院系新闻

新闻传播学院受邀参加“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诗歌公益朗诵会

发布时间:2024-04-0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中华传统节日文化,追思革命英烈,弘扬民族精神。4月4日上午,新闻传播学院受邀赴华北烈士陵园参加“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诗歌公益朗诵会。

朗诵会呈现了风格多样、形式丰富的13个优秀作品,或抒情款款,或沉郁悲凉,或慷慨豪迈。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代表现场朗诵爱国诗歌《红铁》,作品通过诗意的语言和生动的场景描绘,展现了中国人民坚韧不拔的斗争精神,表达了革命先辈对党和国家的深切热爱之情。深情的朗诵令现场观众为之动容,不时响起热烈掌声。

诗歌公益朗诵会由中共河北省委党史研究室、河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河北省公安厅指导,华北军区烈士陵园、河北省演讲与口才学研究会、河北省决策咨询文化研究会等单位联合主办。来自社会各界300余名代表参加了本场朗诵会。诗歌公益朗诵会旨在弘扬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让与会者共同感受革命者的坚定信仰,传承先烈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在追思中积蓄前行力量。

(来源:新闻传播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