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院系新闻

学前师生联合党支部与河北省直机关第一幼儿园党支部开展支部联学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7

4月2日下午,家政学院(学前教育系)党委学前师生联合党支部与河北省直机关第一幼儿园党支部开展支部联学共建活动。活动以“‘校’·‘园’携手促发展”为主题,积极探索党建引领专业发展的思路和举措。家政学院(学前教育系)党委组织委员、副院长王德强、河北省直幼教服务保障中心党总支党建科科长甄君慧、业务科副科长广丽芳列席活动。

座谈会上,学前师生联合党支部书记张蓓蓓、省直一幼党支部书记陈蕊、副书记韩娟分别就党支部基本情况、支部建设、课程建设等情况进行交流,双方就幼儿园课题研究的开展情况、遇到的问题展开热烈讨论。学前师生联合党支部王艳芝老师、研究生学生党员郑国华、罗雪月结合专业研究进行了分享。陈蕊衷心感谢师大对幼儿园的支持与指导,希望通过支部联学共建,引入更多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方法,进一步提升幼儿园保教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王德强对联建活动做总结。他指出,此次联建活动是党建引领专业发展的具体举措,搭建起了学前教育理论研究与实践之间的桥梁,是促进学前教育专业建设、学生培养和幼儿园发展的有益探索,希望双方将联学共建活动常态化,开展多领域合作和交流。

河北省直幼教服务保障中心党总支列席代表对此次联学共建活动予以高度评价,希望双方能够不断深化、创新合作模式,共同推动“高校+幼儿园”的深度融合,为河北省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

(来源:家政学院(学前教育系);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