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院系新闻

地理科学学院赴河北省地理信息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与专场招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0

4月9日,地理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边宇璇、地理信息科学系系主任傅学庆与本科毕业班辅导员康美美前往河北省地理信息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与河北省地理信息集团总经理赵根庄交流座谈。同时带领8名地理信息科学专业2024届毕业生参与集团研发部门、下属易测公司、盛图公司专场招聘会。

学院一行三人和学生实地参观了河北省地理信息集团有限公司,了解该公司用人需求与发展情况,并介绍了我院地理信息科学系发展历史、科研平台、教学模式、师资队伍和发展愿景等。

河北省地理信息集团有限公司负责同志介绍了公司发展沿革、在业务方向、产教融合等方面的最新成果。双方围绕地理信息科学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在毕业生就业、地信相关领域技术合作攻关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2024届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共8名毕业生参与河北省地理信息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覆盖研发、测绘、遥感数据处理等多个岗位,此次活动有效开拓了学院地理信息科学专业的就业路径,针对专业人数较少、学生就业方向较为集中的非师范专业,主动出击为学生对接就业资源,探索出一条从“请进来”办专场招聘会到“走出去”参加专场招聘会的新模式。并在招聘前期充分开展针对专业特点的简历诊断、模拟面试等就业力提升活动。

本次专场招聘会的形式,为学院非师范类专业在就业指导、专业改革、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提供了更多可能性空间和路径选择。今后学院将继续优化整合社会资源,持续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与专场招聘活动,为毕业生及时、高质量就业奠基助力。

(来源:地理科学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