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4-04-11

为进一步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顺利开展,近期,学校邀请河北经贸大学教师培训中心主任赵霞作客“高教云沙龙”,作题为《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阶段相关工作的思考和实践》的讲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英,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教学院长以及教务处全体人员线下参会,各学院组织专任教师线上参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曾智安主持。

赵霞主任结合河北经贸大学审核评估工作实践经验,针对我校审核评估工作进展情况,以“凝心聚力,高质量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为主题,从迎评阶段学习任务、迎评阶段的工作、专家评审工作流程、专家评审期间的注意事项等四个方面内容展开,重点围绕新一轮审核评估的核心要义进行了细致讲解和经验交流。与会人员普遍感觉收获良多,对审核评估工作有了更深理解。

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加强整体筹划,逐步推动审核评估各项工作的有序展开。与此同时,学校将进一步加大审核评估工作的宣传力度,引导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到审核评估工作之中,为进一步深化学校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打下良好基础。

(来源:教务处;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