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院系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赴河北美术学院开展思政课建设帮扶

发布时间:2024-04-12

4月1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到河北美术学院开展结对帮扶送教活动。学院执行院长张广兴,党委书记张新桥,副书记、副院长李萌,副院长安巧珍,思政课各教研室主任及办公室负责人一行10人参加。

张广兴介绍了河北师大结对帮扶民办高校思政课工作的具体情况,从马院建设、教学质量提升、教学资源共享、教师队伍建设、学术科研合作、社会服务功能等六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分享。

张新桥从基本情况、主要特色、重点做法、突出成效等方面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建引领思政课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和经验分享。

各教研室主任就一流课程建设、思政课教学改革创新、教学资源共享等工作对民办高校进行了具体指导,与两所院校思政课教师作了深入交流。

本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政课建设的重要论述,发挥我校思政课建设资源优势,按照河北省教育厅的统一部署,帮扶民办高校思政课建设全面提质创优,推动人才培养工作高质量发展。

河北美术学院党委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裴红彬,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副院长武笑笑,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教研室主任和思政课教师参加本次活动。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