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我校志愿者为2024雄安马拉松赛事助力

发布时间:2024-04-17

2024雄安马拉松于4月14日在雄安新区雄安城市计算中心鸣枪开跑,来自全国各地的1.5万名跑者参与其中,用脚步丈量“未来之城”。我校作为此次赛事志愿者来源高校,共招募选拔82名优秀大学生志愿者参与开幕式表演、啦啦队助威等赛事志愿服务工作。

开幕式上,我校舞蹈啦啦队志愿者以活力四射的表演,点燃了现场运动员及参与群众的热情,营造了火热的运动氛围。比赛过程中,我校助威啦啦队志愿者分别在起点、100米、3公里、5公里处参与志愿服务,用一声声青春的呐喊为运动员加油助威。在本次志愿服务过程中,我校志愿者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全身心投入其中,用最阳光的姿态和最饱满的热情展现河北青年和师大学子的朝气活力,成为雄安马拉松的一道靓丽风景。

“雄马”是一项陪伴雄安新区成长的标志性赛事,是展现雄安新区最新建设成果的重要舞台。同学们纷纷表示,为助力“雄马”圆满举办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来源:团委;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