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我校学生在RoboMaster2024机甲大师高校联盟赛(山西站)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4-04-17

4月4日-4月7日,RoboMaster2024机甲大师高校联盟赛(山西站)在太原理工大学进行。我校金钢战队获得“步兵1V1对抗赛”亚军、“3V3对抗赛”八强,这是我校参加此项赛事以来的最好成绩。

RoboMaster机甲大师赛由DJI大疆创新发起并承办,被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列入《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竞赛项目名单》,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机器人竞技项目之一。比赛要求各参赛队伍自主研发制作多种机器人进行对抗比赛,旨在开发前沿的机器人技术和培养高水平人才。

我校金钢战队自成立以来受到教务处、校团委的大力支持,由职业技术学院-中燃工学院选拔指导教师与资金支持,队员来自职业技术学院-中燃工学院、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文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等七个学院。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中燃工学院、教务处;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