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师大要闻

里卡多·帕尔玛大学孔子学院举行智慧教室和中秘语言文化中心落成仪式

发布时间:2024-04-17

近日,我校里卡多·帕尔玛大学孔子学院举行智慧教室和中秘语言文化中心落成仪式。里卡多·帕尔玛大学校长菲利克斯·罗梅洛(Félix Romero)、秘鲁华为公共关系部部长刘志龙出席,里卡多·帕尔玛大学人文和现代语言系、孔子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校长刘敬泽代表学校致贺信。

刘敬泽在贺信中指出,里卡多·帕尔玛大学智慧教室和中秘语言文化中心的落成为中秘人文交流提供了新平台。近年来,河北师范大学与里卡多·帕尔玛大学之间的合作与交流非常密切,期待两校未来进一步深化各领域的合作,为中秘友好做出更多贡献。菲利克斯·罗梅洛赞扬了智慧教室所配备的先进设备和精心装修,称其是促进孔子学院和大学学科发展的重要推动力量。他指出华为不仅在技术上推动了大学的发展,还对秘鲁当地的经济做出了贡献,智慧教室的建成和中秘语言文化中心的成立是中秘两国教育交流合作的新起点,将为两国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和更广阔的学术视野,能进一步深化两国友谊及人文交流。秘鲁华为公共关系部部长刘志龙表示非常荣幸与里卡多·帕尔玛大学孔子学院开展多方面合作。剪彩仪式结束后,汉西翻译专业的优秀毕业生李轩昂向与会嘉宾展示了智慧教室的使用方式,大家对先进的技术与设备发出由衷赞叹。

里卡多·帕尔玛大学孔子学院智慧教室是一间融合了最先进教学科技和传统教学理念的现代化教室,旨在促进汉语和中国文化的学习,以及中秘两国文化交流与合作。智慧教室配备了华为先进的多媒体设备和互动性工具,为学生提供了更加丰富的学习环境,也为教师们提供了更为便捷高效的教学工具和资源。中秘语言文化中心环境优雅,充满中秘文化元素,孔子学院的教师们将依托该中心与秘鲁的中国文化爱好者共同推进两国文化的深入交流与融合。

(来源:国际合作交流中心、里卡多·帕尔玛大学孔子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分享到